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柔远镇:对镇村干部 驻村工作队开展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2020-05-19 10:10   来源:柔远镇纪委   作者:贺旸   阅读:
【字体: 打印

图片1_副本.png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近日,柔远镇召开了党委书记集体约谈会,镇全体干部职工、村三职干部、贫困村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华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七次会议暨华池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近期全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央、省、市各级巡视巡察、审计、考核反馈问题以及各类监督检查、调研、暗访督查发现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推动所有问题清仓见底、逐一清零、全面解决。要坚持把问题清零与挂牌作战、“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5+1”专项提升行动统筹结合,全面部署推进,以工作落实推进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量,全面补齐短板弱项,以高质量脱贫成果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禁酒令”,工作日8小时内外均不得饮酒,镇纪委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要始终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带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