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全面反馈十七届县委第六轮巡察问题

发布时间:2020-04-13 08:36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包西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县委第六轮巡察各巡察组分别对县信访局、县委编办、县委党史办等16个单位进行了巡察反馈。共反馈巡察问题172个,移交问题线索30条。

反馈工作以大会形式进行。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单位反馈了巡察突出问题并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六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汇报后辛少波同志的讲话精神;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就反馈问题和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务实的行动自觉落实好巡察问题整改;要全面部署推进,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要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跟踪指导、督促检查,适时开展成效评估,督促被巡察单位认真全面落实整改,确保巡察整改见变化、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