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 > 正文

庆阳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26 16:28   来源:庆阳市政府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张懿笃主持召开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度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

60068a3dac094a78a1585492d59c2bce.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盛云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出席会议,并就具体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

7203903470c746078f746b804e05977c.jpg

张懿笃指出,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省委对庆阳提出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使命感责任感,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担起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得到全面贯彻,政治生态得到全面净化,干事创业环境得到全面改善,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1b289117fd84e48afbf50d011d3d055.jpg

张懿笃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把岗位、自己、职责摆进去,坚持立行立改,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严,推动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向纵深发展。要突出着力重点,对去年工作迅速开展“回头看”,进一步修改完善各自实施方案,全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做到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与推动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工作成效检验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成效。工作责任要压实,协作配合要密切,宣传引导要跟进,督查指导要有力,确保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f74003d8a050463c9ade5071785e3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