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巡察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发布时间:2020-02-24 09:26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包西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请问你们是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请出示一下相关资料。”这是县委巡察组在某单位开展巡察时的一幕。

为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提质增效,县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纳入第六轮巡察内容,对县委编办、县委信访局、县委党史办等16个部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规定动作”进行了重点巡察。

巡察组采取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资料和个别访谈等方式重点巡察了各党组织主题教育中是否对标上级要求、是否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是否围绕主题主线、是否一体推进、是否做实做细做到位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督促整改。各巡察组共巡察单位16个,督促整改主题教育问题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