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池:开展中期督导 为巡察“把关纠偏”

发布时间:2020-01-03 08:49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作者:连振存   阅读:
【字体: 打印

“对发现问题的定性还不够精准,指出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方面问题较少,未严格落实问题底稿制度……”

近日,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委巡察办赴第六轮巡察各巡察组工作驻地,开展中期督导工作。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现场指出各巡察组在巡察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2019年以来,华池县委巡察办先后组建7个督导指导组常态化开展巡察中期督导,以查看问题底稿、听取巡察中期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解答业务问题等方式对县委5轮巡察20个巡察组工作进行督导,及时纠正巡察认识的偏差,压实巡察工作责任,提升巡察质量。

在督导工作中,督导组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线索集体“会诊”,对问题进行评估,对线索现场研判,提出分类处置意见,并对巡察发现问题质量差、未落实问题底稿制度的1个巡察组及时约谈,要求其返回已巡察单位再巡察,确保巡察工作向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