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省委巡视带巡察华池县有关乡镇及部门通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11:49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张荣荣   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省委巡视带巡察华池县有关乡镇及部门通报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治宪同志主持。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庆坤、督导组成员,西峰区第一、第二交叉巡察组组长及成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西峰区第一、第二交叉巡察组组长分别通报了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庆坤提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通报会结束后,西峰区第一、第二交叉巡察组要按照反馈方案立即赴各被巡察单位进行反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或者副组长要参加反馈并讲话。

会议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将交叉巡察组通报的问题及问题线索进行整理,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进行汇报,县委书记专题会议要进行研究,专题安排部署,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在武威市召开的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11月3日中巡办主任王鸿津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