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召开配合省委巡视交叉联动巡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9 09:19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包西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8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正平同志主持召开了配合省委巡视交叉联动巡察工作安排会议。巡察组及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宁县委交叉巡察组巡察期间违纪违规有关情况的通报》,宣读了华池县委《关于加强巡察组内部管理的规定》。

会议指出,巡察干部代表党委履行监督职责,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特别是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体巡察干部要从通报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深刻认识监督者违纪的危害,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意识,时时做到监督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发展形势,从思想到行动认真对待。要认真钻研业务,严格按照工作职责权限开展巡察工作,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要严明工作纪律,坚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巡察工作“十不准”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巡察干部一定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以更严的措施、更实的作风,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尽职尽责,做好分内之事,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