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我县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6 17:2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6日,我县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㛃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1816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上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作风办机构设置、工作人员抽调及办公场所确定和经费保障、印章启用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华池县关于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实施意见》《2019年华池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方案》《华池县关于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华池县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年活动舆论宣传工作方案》《<甘肃省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分解方案》《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工作要点》9个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文件。

曹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这项工作的背景、意图和目的,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往深里抓、往实里做,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迅速开展工作,县作风办要及时与市上沟通协调,全面熟悉工作内容,把握工作节奏,推动工作落实。各专责组也要按照职责分工,迅速行动,协同作战,形成整治合力。要坚持以上率下,县级层面要带头查找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一项一项对照整治,把工作重心放在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上,放在为基层减负上,坚决杜绝发文开会应付差事的现象,坚决防止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以官僚主义整治官僚主义。要敢于动真碰硬,工作中不留情面,不怕得罪人,不当“老好人”,对群众反映强烈、线索集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该查办的查办,该移交的移交,该问责的问责,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强有力的震慑推动工作作风好转。

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各成员、县作风办全体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