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庆阳市纪委监委
关于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中
有违纪违法问题的党员干部限期
主动说清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0 09:1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从2019年4月初至9月底,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开展专项治理。为体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督促有问题的人员自觉纠正错误,争取从宽处理,现公告如下:

一、凡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中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党员干部和其他人员,要在2019年6月15日前向有关纪检监察机关主动说清问题。

二、对有轻微违纪违规且主动交待说清、有积极改错纠错实际行动的党员干部,纪检监察机关综合考量性质情节、觉悟态度、后果影响等因素,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依纪依规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理。对限期内不主动向组织说清问题,以及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发现和查实,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三、希望有问题的人员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向组织说清问题,积极纠改错误,争取从宽处理。

特此公告。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