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信访举报宣传周 > 正文

城壕镇: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赵宁宁   阅读:
【字体: 打印

QQ图片20190322100337.jpg

3月20日,城壕镇纪委借助固定党日活动平台,积极“进村、进社区”开展“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的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采取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通过发放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手册、宣传彩页进行现场讲解、接受群众咨询,张贴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网络推送关注华池纪检监察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的《你了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吗?》信息、观看《纪小帅: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攻略》视频等,广泛向干部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检举控告申诉人的权利和义务、举报渠道等知识,下足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依法依规、如实、有序、有效举报,为逐步规范信访举报秩序,实现信访举报“六知晓”目标奠定了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