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督导调研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20 19:4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倪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8日,市纪委常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王永新一行到我县督导调研扫黑除恶挖伞破网工作情况。

IMG_4497_副本.jpg

工作组先后深入县政法委、公安局、柔远镇、城壕镇等部门、乡镇,采取现场查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督导,并召开了座谈会,县政法委、县纪委监委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发言,市纪委常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王永新作了讲话。

IMG_4503_副本.jpg

王永新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有关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此项工作放到应有的位置,抓好抓实。

王永新要求,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拓宽线索收集渠道。要加强对摸排问题线索的研判,科学处置。要严格按照“四个紧盯”“三个严查”“两个一律”“一案三查”要求,加大案件查处力度。

王永新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与市纪委监委扫黑办和县扫黑办的紧密沟通协作,严格落实问题线索双向移送机制,确保上下统计口径一致,资源信息共享,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扩大行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