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10:2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倩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4463_副本.jpg

2月26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第六次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组全体人员及县委巡察办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平主持。

img_4468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办《关于做好2019年市县巡察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巡察办《2019年市委巡察工作安排意见》精神,讨论通过了关于调整充实县委巡察工作人才库人员的意见,听取了2018年度全县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巡察组组长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各巡察组能认真开展巡察工作,尽职尽责,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和要求,发现问题数量多、质量高,巡察成效突出。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政治巡察内容,把问题讲清楚讲具体,点人点事,以事例作支撑,定性要准,不能大而不当。同时,县委巡察办要尽快起草完善巡察情况综合报告,待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审定后,形成反馈意见,按时反馈各单位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