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对58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告诫约谈

发布时间:2019-01-29 16:33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秉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25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对全县作风建设和各级各部门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执行公务接待等制度情况督查发现的“三转”和“党内互称同志”不到位、财务管理制度不健全等9个方面存在问题的58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告诫约谈。

会上,县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同志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

DSC_8825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指出,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是思想认识不到位,惯性思维严重,“四个意识”树的不牢,对于党内各项制度不管不顾,心存侥幸,我行我素;制度学习不深不透,对一些制度只学条条框框,不注重理解掌握,甚至长期束之高阁,充当聋子的耳朵;岗位职责履行不到位,财务管理松散,把关不严,监管履职责任落实不力。

dsc_8836_副本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党规党纪和公务接待等相关制度规定的学习,做到知纪守纪,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长期抓下去,牢固树立纪律红线意识,严格按规矩办事,坚决避免在执行政策上搞变通、打折扣、玩“擦边球”,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纪,心中有民,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