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吴建平主持召开2018年度纪检监察干部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13:3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4125_副本.jpg

1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纪检监察干部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平主持召开2018年度纪检监察干部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就2018年度纪检监察干部绩效考评平时考核情况作了说明;绩效考评领导小组成员依据各内设机构工作总结、个性指标完成情况及平时掌握了解对每名干部进行了评议打分;会议审定了各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组和机关委室及干部加减分情况,吴建平做了重要讲话。

吴建平强调,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做好考评工作,考出实绩,评出好干部;要充分发挥考评机制的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督促各纪检监察干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久久为功;要认真总结考评的得与失,认真完善考评指标,改进考核方式和方法,防止考核目标与新形势新任务形成“两张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