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办:首轮常规巡察暨第三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发现问题93个

发布时间:2018-12-21 10:3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连振存   阅读:
【字体: 打印

我县按照“一次部署,常规巡察、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两项工作同步开展”的工作思路,先后利用两个月时间,对县住建局、环保局、发改局等3个县直单位和乔河乡、紫坊畔乡、乔川乡、王咀子乡、怀安乡、悦乐镇等6个乡镇开展了首轮常规巡察暨第三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实现了全县常规巡察首次尝试和15个乡镇、111个行政村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全覆盖。

各巡察组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四个方面,采取民主测评、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专项检查、查阅资料、走访了解等方式开展巡察,共发现各类突出问题76个(其中:常规巡察发现25个,专项巡察发现51个)、即知即改问题17个,提出整改意见建议76条,向县纪委监委案管室移交问题线索24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