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我县召开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1 17:47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299a3993_副本.jpg

12月11日,我县召开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郝奋奇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单位)纪检组长或分管领导共计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吴建平在讲话中说,临近年关,双节将至,正是各级纪委监委严防“四风”反弹的重要时刻。中央纪委近日下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要求严肃整治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问题。我们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并对我县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严防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吴建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纪委、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推动整治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组织的忠诚老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抱着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严肃态度,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如实填写自查报告表,并向党组织作出郑重承诺。要严格自查标准,紧盯方案整治重点,既不搞无原则的扩大,也不能随意打折扣,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全,绝不允许弄虚作假、搞空对空。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把整治工作抓在手上,不推不拖、不等不靠,亲力亲为抓好工作落实。特别是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自查自纠,发挥好表率引领作用。

会议还宣读了《华池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