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县委巡察办: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09:2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连振存   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华池县组织召开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标志着全县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IMG_3753_副本.jpg

本次常规巡察抽调8名人员成立两个巡察组,经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授权后,将按照“六个围绕、两个聚焦、一个加强”(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聚焦脱贫攻坚、正风肃纪,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全面展开,巡察工作紧盯“关键少数”,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民政局、司法局、供销社、水务局、统计局、妇联、总工会7个县直部门接受巡察。

IMG_3748_副本.jpg

会上,县委巡察办组织对巡察组成员就巡察基础业务和撰写巡察报告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指导,现场签订《中共华池县委巡察干部廉洁履职承诺书》8份,进一步明确了巡察工作纪律。据悉,各巡察组将于11月20日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及巡察组全体人员,7个被巡察县直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共6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