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吴建平与紫坊畔乡人大代表深入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12 19:43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海惠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3729_副本.jpg

11月1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深入紫坊畔乡调研,并与紫坊畔乡人大代表刘仲旺、王志科、宗廷银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建平向人大代表介绍了全县扫黑除恶、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关于封山禁牧、合作社建设、驻村帮扶、脱贫攻坚和村组干部问责追责等方面的意见。

吴建平指出,各位人大代表身在基层一线,情况熟,底子清,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代表性,值得肯定。吴建平表示,将认真对待各位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向县委、县人大进行专题汇报,为县上重大决策部署提供参考。

吴建平强调,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一如既往的发挥作用,多倾听群众呼声,多收集群众意见,履行好人民代表的神圣使命。同时,要当好政策的宣传员,把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向群众作深入宣传,带领群众支持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推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当好工作的监督员,监督到村到户各项惠农政策、扶贫项目的落实,确保群众真正受益。监督乡镇、村组干部履职情况,严防各种不作为、乱作为和微腐败现象发生,持续维护农村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