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8 15:0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连振存   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7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第四次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首轮常规巡察暨第三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平主持。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2至第10次会议精神和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同志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华池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中共华池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华池县巡察工作有关制度》《全县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听取了首轮常规巡察暨第三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对各巡察组工作做了指导和点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平作了总结讲话,并就启动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

IMG_3645_副本.jpg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领导小组的意见建议,尽快完善巡察报告,形成反馈意见,按时反馈各单位进行整改。县委巡察办要进一步厘清思路,尽快梳理汇总形成综合报告,对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及线索重点查处。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办要尽快筹备启动全县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