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赵伟调研柔远镇 悦乐镇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10:03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建庚 贺旸   阅读:
【字体: 打印

1.jpg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查阅柔远镇纪检业务资料

3.jpg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实地查看悦乐镇纪委谈话场所建设情况

10月12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到柔远镇、悦乐镇就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在柔远镇和悦乐镇,赵伟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乡镇纪委谈话室建设情况,了解了自办案件执纪审查情况。赵伟要求,要按照年初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逐项对照,查缺补漏,确保工作全面开展;要强化阵地建设,整合资源,配齐配全乡镇谈话室同步录音录像设备,规范各类制度;要进一步加强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牢固树立全体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增强对纪律的敬畏感;镇纪委自办案件要尽快破零,做到程序严谨,证据充足,实事求是。

2.jpg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与所联系的县人大代表座谈

在柔远镇,赵伟还与联系的县人大代表见面座谈,通报了自己工作情况,听取了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