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加强扶贫领域工作护航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09-05 08:46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县纪委监委将扶贫领域问题作为工作重点,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护航脱贫攻坚。

监督检查不缺位。对部分乡镇、县直帮扶单位负责人和一般干部制定的“一户一策”方案进行了抽查调阅,发现问题13个,及时督促进行了整改。在15个乡镇3790户未脱贫户开展了“全走遍”,发现问题760个,通报作风不实帮扶干部10名。

整改问题不放松。积极开展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扶贫领域交叉监督检查反馈和发现问题整改。完成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4个、扶贫领域四级联查监督检查问题31个,正在整改5个。

追责问责不手软。持续强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执纪问责,快查快结,快处快办,精准执纪。截止7月底,共受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31件,查处4件,给予党纪处分2人,组织处理4人,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