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签订承诺书严肃巡察工作纪律

发布时间:2018-08-29 08:52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赵霞   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了首轮常规巡察暨第三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共抽调36名干部组成9个巡察组,集中利用45个工作日开展巡察工作。在住建局、环保局、发改局3个县直部门(辐射下属二级单位及内设机构)开展首轮常规巡察工作;在悦乐镇、王咀子乡、怀安乡、乔川乡、乔河乡、紫坊畔乡6个乡镇(每乡镇至少延伸2个行政村,并涵盖所属站所中心)开展第三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会上,县委巡察办和县扶贫办干部就如何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和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培训,36名巡察组成员现场签订了《中共华池县委巡察干部廉洁履职承诺书》,并郑重承诺,在巡察过程中,将践行十一项承诺内容,严格履行巡察工作职责,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认真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坚决杜绝“零问题”、“零报告”现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