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环县:严肃问责脱贫攻坚作风不实干部25人

发布时间:2018-08-16 10:48   来源:庆阳市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期,环县纪委监委对全县“一户一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和验收,对在脱贫攻坚中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25名党员干部予以严肃问责。

该县抽调32名相关工作人员,组建4个工作组,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紧盯帮扶政策落实、与贫困户帮扶对接、帮扶责任落实等关键环节,着力发现帮扶走过场,工作作风漂浮,帮扶工作不认真、不仔细,导致出现严重失误等具体问题,对发现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懒政怠政”问题进行了严肃问责。

根据督查监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对15名帮扶干部和6个单位因帮扶政策落实不到位进行问责,对6名干部和12个单位因帮扶工作对接不到位进行问责,对2个单位和6名干部因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进行问责。同时在“中国·环县”网公开通报曝光扶贫领域违纪典型问题6起11人,传导压力强震慑,有力地推动了各乡镇各部门及各级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扎实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