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华池县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18:2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2904_副本.jpg

6月14日,华池县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新提拔、副转正及平职交流的72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出席会议并做廉政谈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郝奋奇参加会议。

吴建平指出,这次会议是对新提拔和转任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早上廉政课、先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提醒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严格自律,廉洁从政,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亲友的期盼。走上领导岗位或重要领导岗位,这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转折,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倍加珍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吴建平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研判形势,把握当前反腐“风向标”,心存敬畏,常念党纪国法“紧箍咒”,严守规矩,筑牢廉洁从政“防腐墙”,旗帜鲜明讲政治,先把纪律规矩学明白,绝不能把党纪国法当作“橡皮泥”和“稻草人”;要慎微慎初,谨慎用权,时刻警醒,守住底线,勤政廉洁,恪尽职守,为全面建成幸福美好新华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签了《廉政承诺书》,发放了廉政教育书籍,对新提拔及副转正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