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华池县召开2017年度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1 10:44   来源:华池县人民政府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28日,华池县2017年度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副书记曹㛃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整改情况做了相关汇报。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深入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全面对照问题,按照方案措施逐个整改,提高政策落实的精准度。要迅速行动,按照相关要求,抢抓时间,全力以赴完成整改工作;要坚持高标准、精细化,整改薄弱环节,将整改工作与现阶段各项工作相结合,确保工作见实效;要精研业务,学懂和落实好各项政策,部门发挥好职能作用,做好帮扶和服务,乡镇做好配合工作,紧密衔接,加强协调,促进工作全面提升。督查部门要不定期督查暗访,对整改不力、责任不实的通报批评,对作风漂浮、弄虚作假的帮扶单位和干部要严查到底,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